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参加我院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3日,材化院教职员工在化工楼317开展政治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参加并作指导讲话,党总支书记石清丽主持。

首先,院长胡拥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全面开启建设湖南城市大学新征程》。党委工作报告在实事求是地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确定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举措,明确了“12345”发展战略,提出了“建设湖南城市大学”的奋斗目标。报告高屋建瓴,目标明确,路径明晰,令人鼓舞。

袁志成作指导讲话,他结合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和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党代会12345”发展战略;三是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材化人的智慧。他强调“有为才有味(位)”,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朝着建设五个新城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刘凤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