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化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31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劲主讲。

张劲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章的部分内容。接下来张劲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党课。

张劲同志本次党课主讲的内容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张劲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学习的重要论述;2. 怎么学社会主义发展史;3. “四史”作为提升政治境界的重要教材;4. 历史学习中的“四知”与“四不知”。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张劲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