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韶华不负少年志,逐梦前行新时代。9月15号上午10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袁志成、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以及417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大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桐生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旋律,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拉开帷幕。院长刘石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同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珍惜大学时光,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努力学习扩大自己的知识储备;坚信未来,潜心求学。副院长孟维介绍了入学教育内容,带领大家了解了校情校史、校纪校规、安全教育等问题。教师代表游一兰博士勉励同学们珍惜机遇,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回报社会。老生代表戴栩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生今后大学生活提供宝贵建议。新生代表雷凯文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                                        

 开学典礼现场

会上,袁志成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会学习,知奋进;二是要定方向、明目标;三是要学做人、懂感恩。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内涵,苦练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中国人,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光彩

典礼大会在铿锵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徐晨曦,审稿: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