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2)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通讯员 吴亚芳)2021927日上午10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317开展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刘石泉院长、孟维副院长、张劲副院长和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郑柏树副院长、张少伟副院长以及18级、19级意向考研的部分同学。

本次宣讲会由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少伟副院长主讲,主要从学校与学院概括、研究生导师队伍、研究生培养条件、研究生培养规模、研究生培养质量、校友风采、招生专业目录、历届录取分数线、招生联系方式等九个方面展开讲述。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科大老师就考试难度、就业前景、是否有补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教授们都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宣讲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湖南科技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张劲审核)

张少伟副院长宣讲

宣讲会现场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