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津技术人员应邀来我院进行色谱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大型精密仪器的使用率和教师科研水平,20211130日下午,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岛津湖南津华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陈健铭、王小淞,经理廖凌霄来我院进行色谱培训。此次培训在化工楼317会议室进行,由王立勤博士主持。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培训。陈健铭技术员做了《GC最新技术和前沿特色应用》的报告,报告结合我院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着重讲解如何利用GC快速有效的检测各种组分。王小淞技术员做了GC/GCMS操作流程实机操作演示,对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GC/GCMS培训。我院材料、化工、环工等科研团队20余人参与此培训。老师们同陈健铭、王小淞技术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益颇丰。此次培训为以后高效运用、发掘我院现有设备、发表高质量文章提供了较大的帮助。(王立勤供稿、贺国文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