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23日,材化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建规楼12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桐生主持。

会上书记钟桐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一)、(二)、(三)三个文件,重点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的11个案例。通过学习,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一言一行都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做学生生活、学习的表率,要时刻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要求自己。“无德无以为师”真正优秀的教师一定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人。他对祖国的爱,对学生的爱,对事业和未来的爱,都表现在他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的落实上。率先垂范就是对学生真正的负责,就是潜够默化、影响深远的教育。愿我们都成为学生喜欢的、信任的、信赖的老师,无愧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一光荣称号。(刘凤姣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