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开展“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材化院院领导、系室(中心)主任在317召开了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刘石泉主持。

分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贺国文对照《湖南城市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介绍了2021年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基本情况,总结归纳了2021年材化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影响,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2022年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目标和举措,一是要凝炼方向,要有学科特色,学科建设需与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紧密关联。二是需注入新鲜血液,引进有成果、有能力的教授、博士,特别是优秀的学术带头人引领学科发展。各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的举措进行了交流和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最后院长刘石泉做了总结发言。(刘凤姣撰稿,贺国文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