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上午10:0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胡拥军主持会议。会议专题讨论2021年省级科研平台申报事项,会议纪要如下:

经讨论,一致同意2021年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学院拟申报四个,且通过了每个科研平台制定的申报工作详细计划。拟申报的四个省级科研平台是:

1.拟申报平台一(肖谷清):环境功能材料与水土污染治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拟申报平台二(刘长辉):对电子行业典型废弃物处置与资源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3.拟申报平台三(贺国文):湖南城市学院新材料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基地。

4.拟申报平台四(黄毅):湖南省洞庭湖水环境治理工程技术中心。

 

 

 

出席人:石清丽 胡拥军 钟桐生 刘石泉

请假人:贺国文(外出学习)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3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