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8:0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书记石清丽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招生政策和讨论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具体部署,会议纪要如下:

  一、院长胡拥军传达学校2021年新生招生宣传政策:1.每个学院须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5月28日前要完善学院网站,须有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学院和专业招生视频等。3.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推荐学院,这项工作须在6月10日前完成。4.要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的交流。5.利用学生特别是毕业生推荐学校、学院,扩大学校的知名度。

  二、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具体部署:1. 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院长和书记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成员为各系室主任。2.学院网站按学校提供的名目设置学院招生的子栏目。学院网站内容的上传由晏小波负责。学院简介的内容由办公室负责完善,专业介绍内容和视频由各系主任负责完成,“我眼中的城院” 大学生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由学工办徐晨曦负责组织。3.届时根据学校安排派人去优秀生源基地宣传我校2021年招生政策。 


出席人:石清丽 胡拥军 钟桐生 刘石泉

列席人:王   马德崇 徐晨曦 陈艳姣 田雪萍 晏小波

请假人:贺国文(外出学习)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4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