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8:0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书记石清丽主持会议。会议内容是督查2021年各专业招生视频的制作情况、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调整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会议纪要如下:

 一、首先观看了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四个专业的8个招生视频,一致认为拍摄的视频整体效果较好,但也有须改进的地方,并对每个视频的内容、文字、图片、整体结构、剪辑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修改意见。

二、学院四个科研团队中,化工分析技术及应用、黑茶生物化工新技术和环境治理与修复的负责人和成员保持不变,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的负责人由何则强调整为胡拥军。

三、6月17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授予学位的老师为院领导、系主任、教授、博士。并强调毕业之际,应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要求班主任密切关注毕业生言行和身心健康,提醒毕业生注意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

 

 

出席人:石清丽 胡拥军 钟桐生 刘石泉 贺国文

列席人:王  锋 马德崇 徐晨曦 徐  玲 杨泛明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