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16:0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书记钟桐生主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纪要如下:

首先书记钟桐生传达了今天上午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引领,提高风险研判能力。根据会议精神,会议研判了我院师生意识形态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学工办尽快摸清新生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学生宿舍搬迁要妥善处置;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网络安全、校园贷、电信诈骗等问题;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等等。对教职工要做好新进博士的稳定工作,长期不在岗两位教师情况进行了通报。

 

出席人:钟桐生 刘石泉 张清华 贺国文 张  劲 孟  维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6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