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年9月18日16:0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书记钟桐生主持会议。会议内容有四项:一是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二是通报了7起违规事件;三是学校三个文件的修改;四是推荐优秀教师党员讲党史,会议纪要如下:

 一、首先书记钟桐生传达了今天上午学校会议精神,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加强安全教育,严肃上班纪律,严格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倡光盘行动,杜绝浪费。

二、传达了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三、会议讨论了学校三个文件的修改,并明确了每个文件修改的负责人:《湖南城市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修改意见由刘石泉负责;《湖南城市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修改意见由钟桐生负责;《湖南城市学院“三全育人”实施办法》的修改意见由各分管院领导负责。

四、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推荐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赛文作为优秀教师党员讲党史。

 

 

 

出席人:钟桐生 刘石泉 张清华 贺国文 张  劲 孟  维

列席人:马德崇 曹文秀 徐晨曦 杨泛明 黄  毅 田雪萍   

    超 胡治远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8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