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9:4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书记钟桐生主持会议。会议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纪要如下:

     一、鉴于目前国内新冠疫情多地频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教职员工、学生按学校政策严格执行日常防疫要求,加强管理。

、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一是学风督查要落实到位,避免流于形式;二是教学督查要加大力度,教师、学生双管齐下;三是要加强对学生党员、团干部、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引导,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三、根据《湖南城市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湘城院党发【2021】48号)精神,今天下午的政治学习集中学习《湖南城市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要求每位教职员工撰写一篇心得及完成《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

四、根据《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湘城院纪发〔2021〕4号)文件要求,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廉洁文化月活动,如组织一次党内学习、讲授一堂廉洁党课、组织一场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活动。

五、经讨论,暂定于11月4日召开学院教职工“双代会”。

六、研究决定,推荐胥姗姗等40名同学为2020-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谭红徽、廖嘉敏两位同学为备选。

出席人:钟桐生 刘石泉 张清华 贺国文 张  劲 孟  维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