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年12月13日8:30,在317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刘石泉主持会议。会议就学院人才引进、经费使用、公务用车、公章的使用与管理进行了讨论,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院近阶段收到投简历的博士有四人,从科研能力、学业水平、专业知识等方面综合考虑,拟通知肖春光、殷志红两位博士前来试讲

院长刘石泉通报了2021年学院学科建设经费、双一流专业建设费、实习经费、实验耗材费、危险品废物处理费、日常经费、学科竞赛费等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一致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公务用车规定》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用章规定》,规范学院行政章、党章的使用与管理,公章指派专人负责管理,并建立公章使用台账公务用车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安排,用车前需向院长或书记汇报用车理由,并由院长或书记在《公务用车申请表》上签字确认。

 

出席人:钟桐生 刘石泉 张清华 贺国文 张  劲 孟  维

记录人:刘凤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1213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