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晚7: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议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田雪萍、以及全体团学会干部,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

会议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蔡欣怡领学《材化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随后,院团委书记田雪萍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主题为《学生干部的作用和具备的五大素质》的工作培训,田老师首先指出大学生干部要做好助手、桥梁、凝聚、服务作用,要以身作则,成为同学学习效仿的榜样,关于学生干部要具备怎么样的素质田老师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学生干部一应具备仪表、言谈和仪态举止等基本礼仪;二应具备思想和道德等基本素质;三应具备安全、责任和创新等基本意识;四应具备交际、表达和组织管理等基本能力;五应处理好与老师、同学和干部之间等若干关系。

此次培训会议召开,对于进一步提升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形成一支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具有积极作用。

                                                                           (初审:田雪萍 审核: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