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1117日晚7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例会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张清华、团委书记田雪萍、辅导员晏小波、潘赛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团学会干部、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近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清华书记和各位辅导员分别为20届主席团、20届部长团、21届助班颁发聘书。之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樊辉对校运会做工作动员布置;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朱慧颖、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张梦菲分别上台,就近期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班级代表2021级刘新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为新生干部们日后的工作分享了经验;院学生会主席蔡金廷作工作总结发言,对材化院学生会前段时间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会今后工作进行强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清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鼓励运动员在校运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团学干部做好校运会服务工作。对于近期工作,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把学习学风放首位,认真开展寝室学风检查督促,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干部队伍,他希望团学干部注重培养听、说、读、写”新四会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初审:田雪萍,审核: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