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冬日暖阳,激情满怀。鼓励21级新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运动中培养团结协作拼搏精神2021年11月7日-11月24日,由校团委组织的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在篮球场火热举行。

活动开展十多天以来,各学院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角逐。材化院的参赛队员努力训练,比赛现场的气氛热烈学院篮球宝贝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院队员们本着和谐而又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赛出了他们的风格和水平,学院老师亲临球场呐喊助威、出谋划策,对球员们进行了准确有效的场外指导。即便是与实力悬殊的对手对决,也能将比分差距拉到最小。参赛队员们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把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也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材化院的运动员们在此次篮球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在无形之中鼓舞着材化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不断提升。(田雪萍供稿、张清华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