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团学会换届学生干部见面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通讯员:郑书婷 为加强新老干部交流,提高新干事工作能力和素质,使其更好地融入到团委学生会工作中。2021年11月26日晚19: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新老干部见面会在一教108如期召开。院团委副书记蔡欣怡学生会主席蔡金廷副主席熊文畅、樊辉以及新老干部成员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20届部长为20届干事颁发聘书;21届主席团为20届优秀团学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接着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作和成员进行介绍。之后,学生会副主席樊辉宣读干部值班条例,以保证团学会日常值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与最大效益化。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熊文畅做了简短而深刻的总结,提出学生干部应认真落实各部门工作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在兼顾工作的同时也要把握好学习。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撰稿:田雪萍,审稿: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