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协会举行“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通讯员:彭正艳2021年11月19日晚7:00湖南城市学院环境保护协会主办的题为“弘扬低碳生活”知识竞赛在一教408举行。本次活动在于宣传低碳知识,倡导低碳绿色生活,让低碳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活动总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分4个步骤开始主持人进行低碳生活宣讲解答会员的疑惑;之后播放了国家这些年来推行低碳生活的有关措施以及在格拉斯哥气候大会上中国所作出重大承诺的相关视频,反映了国家推行低碳生活的决心。接着进行环保知识竞赛参赛者积极抢答,场面十分壮观,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环保的关注和深入了解。结束后,主持人开展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并给游戏获胜的小伙伴发放小零食。第二轮复赛结束后,评委选出最终优胜者,并颁发奖品。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小伙伴能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是环协遵循的根本理念让我们一系列活动中认识环保,宣传环保,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我们一起创造的青山绿水美丽中国。(撰稿:田雪萍,审稿:张清华)

 

 

 

赛间游戏,寓教于乐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