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排查走访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准确了解学院在校外租房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排查学生租住房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教育。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副院长张劲、辅导员陈艳姣、潘赛、晏小波老师与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北门租住房地现场安全检查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向学生详细询问了校外住宿的居住环境、日常生活状况,并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醒在外住宿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应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馈,同时要与家长保持经常联系,确保学习生活健康有序。

通过走访检查,使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到校外住宿学生的生活情况与学习状态,同时也让校外住宿学生感受了温暖,给他们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管理自己,自我约束,努力学习,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上,不会辜负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待。(晏小波供稿、张清华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