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秀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曹文秀女,汉族,湖南益阳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1985年1月生,博士,讲师。主要从事金属有机骨架材料及其衍生的单原子催化剂的构建,以及它们在吸附和生物质催化反应中的应用研究。主讲化工热力学、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化工机械设备基础、化工过程模拟与Aspen Plus 软件、化工仪表自动化等课程。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青年基金、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基金各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发表SCI论文6篇,其中3篇一区,参编教材一套,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受邀为化工前沿期刊Frontier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 Catalytic Engineering的评论编辑。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