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五化在落实:环境生物系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11日,为落实教研室三力五化建设,提高教师智慧教学能力,环境生物系开展了智慧教学软件使用培训和经验交流主题教研活动。

在各位任课教师已熟练掌握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的情况下,为使教师掌握至少2种智慧教学软件的使用,本次教研活动邀请了省级教学能手、省一流课程负责人夏莉老师作了仪器分析为例介绍智慧树线上线下课程建设的报告。

夏莉老师从课程模式、资源建设、翻转课堂、课堂评价等多方面分享了利用智慧树软件开展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经验和心得,并就作业批改、分组讨论、教学进度控制等细节问题与各位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这次教研活动使各位教师熟悉了智慧树软件的使用,学习了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宝贵经验,对各位教师进一步提高智慧教学能力起到促进作用。(黄毅供稿 刘石泉审核)

 夏莉老师在分享智慧教学经验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