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橙科技团队赴益阳市益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9日,湖南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沂橙科技团队和学校应创学院指导老师郭自嘉周晓红,在益阳五八众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清良先生的引领下赴益阳市益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益炫公司)就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高品质蘑菇种植进行调研,公司负责人龙林先生及其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

龙林先生给调研团队介绍了公司正在建设的智慧农业项目和现代化的种植技术周晓红老师向益炫公司介绍了沂橙科技团队正在开发的废料生花,花养菇菌棒双方就食用菌的菌棒原料开发智慧种植产品品质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力争培育深受市场欢迎的高品质食用菌。交流结束后,沂橙科技团队成员在龙林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益炫公司的实验室中的智慧农业-水肥一体化系统模拟装置。(周晓红撰稿,贺国文审稿)

交流人员合影

交流探讨

  1.  参观实验室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