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锦汇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作者:田雪萍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益阳市锦汇电子有限公司几位领导人到我院来洽谈产产学研合作事宜,刘长辉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贺国文,学科带头人龙经立平教授,刘正博士,杨泛明博士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刘长辉院长就我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及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和几位博士的研究方向及成果作了介绍。锦汇电子公司领导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详情,公司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全自动化生产的创新型铝电解电容器的专业厂家。 工厂创建于1993年,现已全面实现自动化工艺流程及严苛的检测手段,顺利通过了国际IS0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和环保达标 (ROHS) 认证。公司现有全自动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0亿支 ,现有员工100人,旗下品牌“HDC”、“SUANSEN”、“JH”铝电解电容器广泛适用于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LED驱动电源、医疗设备电源、通讯和新能源逆变电源等高端领域。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精湛、管理能力丰富的人才队伍,同时还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营销团队,销售服务方面他们“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需”在公司与客户间架设了一座值得信赖的连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