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田雪萍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19日上午,在化工楼516,我院邀请晨翕资本胡一石副总裁做“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与大赛解析”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工程训练中心/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冬初主持,校团委副书记王琦、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了此次讲座,同时此次讲座也吸引了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的广泛参与。

胡总裁是中国城市协同创新联合创始人,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胡专家从创新创业三观,如何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解析,以及项目评价等几个方面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课。此次讲座拓宽了参会师生的创新创业思路,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院学科竞赛和创新创新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动能(田雪萍供稿  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