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来我院开展2020年度科研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23日,校科研处张伟处长一行来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科研工作调研,重点对我院年初科研计划落实情况和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和检查,我院胡拥军院长、刘石泉副院长及相关平台、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刘石泉副院长对我院科研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胡志远博士对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三个省级平台进行了亮点工作汇报,胡拥军院长对我院科研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对学校科研考核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请求学校加大在科研这方面的投入与支持力度使我院好的科研势头可持续发展。张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2020年科研工作进展、取得成果汇报并对学院今年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与回复。(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张伟处长一行调研现场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