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27日,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邓文艳为组长的湖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我校教务处处长刘长辉、学院院长胡拥军,副院长贺国文陪同检查。

现场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们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为在校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近几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以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以危化品规范管理为重点,按照基础工作做实、阶段工作做精、重点工作做深、特色工作做亮的思路稳步推进,不断推进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检查组检查文件资料

 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