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202082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委会、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覆盖全国302所高校3687支队伍,参赛学生共14000余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届大赛决赛首次开启“云”答辩,通过评委线下集中、现场亮分,参赛队伍视频汇报、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由我校徐正刚、胡治远老师指导,陈怡、仇志波等学生参加的作品《黑茶发酵关键真菌线粒体基因组特征分析》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荣获全国创新类一等奖,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及优异的科研创新能力。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全国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高水平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了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胡治远供稿 刘石泉审核)

 

学生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