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招生小组赴郴州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与郴州各中学以及高考考生、家长之间沟通联络,提升我校的认知度,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提高学生质量,6月26日-28日,我院教学副院长贺国文教授,材料系主任杨泛明副教授、马德崇博士,招生专干徐晨曦老师等一行6人赴郴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贺院长一行分别走访了郴州市第一中学、郴州市第二中学、桂阳县第三中学和桂阳县第一中学。贺院长首先向中学主要负责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学生就业,招生政策等。另外还与前来填报志愿的考生、家长进行了深刻交流。对家长及考生关心的高考填报志愿、学校专业特色及就业、学生考研、预估分数线等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招生宣传得到了各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把相关信息发布在学生群和家长群,中学校长或职能部门负责人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湖南城市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将推荐本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填报湖南城市学院。(徐晨曦撰稿、贺国文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