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2021年09月24日 14:30 第二办公楼310招聘室

单位简介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4年,隶属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桥梁、公路、隧道、铁路、市政和对外承包工程设计、施工与咨询监理,房地产开发、劳务合作、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等综合实力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 集团注册资本金30亿元,总资产141亿元,近五年年均业务承接量和年施工总产值均突破100亿元。60多年来,集团承建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非洲、东南亚、中北亚的1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建成各类大中型桥梁1000余座,高速公路2000余公里,创造了大批精品工程,享有“路桥湘军”的美誉。 集团以专业和品质立市,在桥梁大跨径、大直径深水基础桩、大断面隧道施工等多领域形成核心技术。2012年3月建成通车的矮寨大桥拿下了“四项世界第一”,被誉为登上了桥梁界的“珠穆朗玛峰”。

招聘简章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路桥)始建于1954年,现有员工近4000余人,注册资本30亿元,总资产近200亿元,年施工能力300亿元以上,业务涵盖高速公路、市政、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市场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国内2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是一家集投建运为一体的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公司先后荣获国务院表彰的全国14家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殊荣。

湖南路桥作为全国首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公路行业设计甲级、隧道一级、市政一级等建设资质50余项,累计架设大中型桥梁1000余座,建成高速公路和高等级公路4000余公里,贯通隧道170余公里,承建的国家重点工程南京长江三桥、湘西矮寨特大悬索桥分别荣获全球道路、桥梁最高奖——古斯塔夫斯•林德恩斯奖、GRAA国际道路成就奖,创立了“路桥湘军”品牌。

一、招聘需求

根据集团生产经营发展及企业人才梯队建设需要,现面向广大高校进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具体如下:

 

 

二、薪酬福利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试用期限:本科学历3个月,硕士及以上学历2个月。

转正后首年待遇:综合收入8-28万,年增长幅度不低于10%。

3.津补贴:持证补贴、职称补贴、省外津贴、海外津贴、通讯补帖、防寒防暑津贴等。

4.奖金:考证奖、绩效奖、效益奖、技术成果奖、科技论文奖等。

5.福利:五险二金、补充医疗、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带薪年休假等。

三、应聘方式

1.请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执业资格证等证书发送至招聘邮箱:hnrb85590471@163.com,应聘电子材料命名方式:2022校招-学校专业-姓名。

2.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简历初筛合格者将尽快通知面试事宜。

3.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5590471/0731-85590470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239号

公司主页:http://www.hnrb.cn/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