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基地成功主办第三期安化黑茶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20日至427日,为提升群众对安化黑茶文化的关注度,安化黑茶非遗传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安化黑茶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了第三期安化黑茶知识竞赛,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对安化黑茶知识进行科学普及。

继第一、二期安化黑茶科普知识答题竞赛取得良好反响后,基地总结经验,精心准备了竞赛试题,内容涵盖黑茶文化、技艺与茶叶产销等方面,以期为民众厘清一些黑茶认知中的盲点。本次安化黑茶知识竞赛因其趣味性与实用性,获得了参选手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900多名参赛者参加答题,其中427名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全部抢答题,竞赛环节结束后,根据答题准确率和答题时间排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7名,另有6名基地人员获得特别贡献奖。

430日在黑茶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第三期安化黑茶知识竞赛颁奖,获奖选手和黑茶基地成员出席活动。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龚沪萱

第二名:龚彬、何飞

第三名:刘唯一、傅建安、傅卫红

优胜奖:朱艳霓、王梓敏、姚思林、龚国政、龚琳渊、何静令、彭俊豪、王巧、刘湘粤、苏春霓、朱佳意、谷丹丹、黎嘉汶、钟满红、颜芳琴、郑彩姣、涂佳、张夕佳、张沛、俞泽杭、田书品、叶铭恒、夏艳春、欧阳琛、蔡术青、李丹、曾欣悦、李清雅、李冕、王嘉鸿、熊莹萱、吴伊凡、李亚玲、彭一民、凌豪、闫佳航、李宇华、凌张衡、王彩霞、杨菲、王琴、黄巳玲、易顺、徐晴、罗涵、李艳、谭威妮、孙石琴、赵霓、刘妍、李小雪、罗欣欣、宋林繁、蒋佳瑶、周芷冰、段成名

特别贡献奖:胡治远、刘湛军、李滔滔、余松林、周晓红、林一婷

(胡治远供稿 刘石泉审核) 

活动宣传图片

 颁奖典礼现场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胜奖代表颁奖

 特别贡献奖颁奖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