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率队来我院黑茶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25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校长汤放华、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副校长谭献良、纪委书记陈列尊,益阳市副市长胡安邦、李劲松,市政协副主席邓曙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瞿海一行来到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学校黑茶科研进展及产学研融合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 瞿海强调,要汇智聚力强产业,促推创新创业,壮大经济实力。希望湖南城市学院在推进安化黑茶加大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围绕育企业推动技术协同创新,围绕兴产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围绕强产业链优化学科链,围绕优化产业生态深化校地合作,抢占产业、技术、人才、平台制高点,助力益阳在产业方面强弱项、补短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益阳市委组织部、高新区管委会、市委政研室、市人大环资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行政审批局、华为益阳公司、市电容器协会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后瞿海一行参观了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品尝了我院黑茶基地研发的新品黑茶深加工产品金花散茶、金花饮料。(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瞿海一行在黑茶基地调研

 瞿海一行在黑茶金花酵库调研

 瞿海一行在金花深加工调研

 瞿海一行在听取黑茶基地汇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