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化学化工实践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716日上午,湖南省化学化工实践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南城市学院化工楼516举行,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教学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桐生教授主持,我院教学副院长贺国文教授致开幕词。

中南大学刘耀驰教授做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主题报告。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陈明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旷春桃教授、湖南工程学院皮少峰教授分别就实验室记录及规范要求、化工设计竞赛现状和问题及改革思路、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改革做了专题报告。

另有来自中仪福斯科技、北京微瑞集智科技、辽宁向日葵的负责人就校企协同育人作了介绍和说明。

我院副院长贺国文结合学院系室三力五化实际做法作了教学与管理的报告。本次研讨会主题切入化学化工实践教学与管理教学实际,各高校代表交流踊跃,提升了化学化工教学管理的创新,对推动本省化学化工教学与管理迈上新台阶具有积极的意义。(贺国文供稿 刘石泉审核)

与会人员合影

 贺国文副院长致开幕词

 中南大学刘耀驰教授做报告 

 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陈明研究员做报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旷春桃教授做报告

 湖南工程学院皮少峰教授做报告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