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存喜督导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7月15-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暨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本次赛事分为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化工类课外创新作品决赛、化工设计作品决赛、虚拟仿真决赛和湖南省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五个主题。

雷存喜副校长在竞赛期间,多次来我院督导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工作。亲临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理论赛场、实验赛场、化工类课外创新作品决赛、化工设计作品决赛、虚拟仿真决赛现场,对正在开展的各项赛事进行现场调度,雷存喜副校长强调这次赛事是对我校组织能力、工作水平、服务质量等是一次全面的考验和检阅,要尽全力做好比赛服务工作,统一指挥,同心协力,认真落实好既定的各项工作,展示城院人的水平和担当。(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雷存喜副校长在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实验赛场现场督导

雷存喜副校长在化工虚拟仿真决赛赛场现场督导

雷存喜副校长在化工类课外创新作品决赛赛场现场督导

雷存喜副校长在化工设计作品决赛赛场现场督导

雷存喜副校长在了解赛场医疗服务情况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