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刘长辉教授获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2021721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奇作为受邀代表、刘长辉教授作为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公布和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团队、人选)265项。

我院刘长辉教授主持,联合湘潭大学、湖南省肿瘤医院完成的“基于生化传感的荧光分析方法学构建”项目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鼓励科技创新,扎实开展科学研究,为学院“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党委书记李建奇作为受邀代表、刘长辉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