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金花重点实验室入选省科普基地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2018年9月14日,“2018-2022年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第二批)”授牌仪式在湖南岳阳举行,我校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成功入选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本次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是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18-2022年度)认定工作的通知》(湘科协通〔2018〕45号)和《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湘科协通〔2018〕61号)等文件精神,由湖南省科协组织开展的2018-2022年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工作。

我校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李滔滔博士应邀参加了授牌仪式和2018年“全国科普日”湖南主场活动(岳阳)启动仪式,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科普宣传展示、生态环保宣传、科技助力成长四大展示体验区。

本次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岳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张尧学,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主持启动式。

我校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要以安化黑茶科普教育为中心,将进一步不断完善现有科普条件,加大科普活动组织力度,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充分发挥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普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为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养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