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英语四级冲刺辅导暨英语单词比赛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2018年6月4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材化院第一届大学英语词汇竞赛颁奖典礼暨大学英语四级考前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名师——臧永红副教授作为主讲人。副院长刘长辉、党总支副书记王传浩和学工办主任徐晨曦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王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通过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强调外在压力对学习的影响。随后,刘长辉副院长、王传浩副书记和臧永红副教授给19名获奖学生和4个“优秀组织奖”颁奖。

在讲座中,臧老师主要从写作、翻译和听力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传授了考试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她还结合同学们常见的错误,讲述如何避免常识性错误,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王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献上祝福。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新的备考方法,明白了平时学习的重要性,将运用这些技巧于今后的学习中,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