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召开2019级新生四六级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材化院召开2019新生四六级宣讲大会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王瑾蓉) 学期伊始,为了加强新生对英语四六级的重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专升本学生201991719:30在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四六级宣讲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刘萍萍老师作主题宣讲,大会由贺国文老师主持,钟桐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萍萍老师介绍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提出并回答了为什么要学英语?再次,刘萍萍老师从英语四级的题型分数分布和答题时间的分配详细介绍了四级试卷的答题技巧,让学生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最先的、比较全面的了解最后刘萍萍老师对大一新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好的学习状态;二是希望每个同学能成为自己人生中的拾荒者,当走完这四年,会发现自己收获满满。

    大一新生就像一年中的春天,生机盎然,充满希望,他们怀揣着梦想,充满着一腔热血,应该积极的引导他们,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更好更愉快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贺国文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大一新生在认真听讲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