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7月15-16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在南华大学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31所高校参加此次竞赛。我校参赛学生全部获奖,分别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总成绩稳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除此之外,718-23日,在福州大学举行的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中,我校学生团队与来自中南六省77所高校7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落实“1234”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积极创新学生能力培养新思路和新方法,学科竞赛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学生实践能力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开始展现成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获奖清单

获奖等级

获奖类别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李伟山

龙立平

王姣亮

二等奖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冯胜

齐风佩

二等奖

化工创新作品竞赛

龙贝

肖谷清

三等奖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李雄俊

林一婷

三等奖

化工创新作品竞赛

曾志强 周牧野 李容

二等奖

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

罗倩如 肖宇 唐巧娟

尹志芳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