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成功举办“砥砺奋进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年114日下午15: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以砥砺奋进的大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材化院团学会副主席王超林、辩论队队长柳叶、心理部部长张巧以及党务副秘书尹明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由材化院心理部主持,参赛选手为大一新生。

参赛选手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上的讲话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生动表达了大学生应该在大学里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观点。我院共有19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王榆霖、刘秀等四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复赛。

比赛结束时,学院团学会副主席王超林、心理部副部长杨霞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总结,指出了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最后,预祝材化院在校级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