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志愿者参加益阳市“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指导,益阳市社科联主办,益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益阳市律师协会、湖南城市学院等单位协办的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第48个“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公益活动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益阳市律师协会、益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益阳首创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围绕“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动员全社会践行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科学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益阳。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座谈会,提出 “打好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倡议,共同发布环保志愿联合声明。

启动仪式后,相继开展了“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第二期讲坛”、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及益阳首创二期提标扩建项目参观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对创新推动生态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动湖湘环境资源法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为推动益阳环境法治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湖南、益美益阳,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环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活动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