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引语: 2020 年的春节注定将是个不平凡载入史册的春节,新冠肺炎的蔓延,让我们突然发现,原来今天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比我们想象的更紧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疫里,我们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放光发热,为攻克它,在不懈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努力的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在接到学校下发的通知后,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讨论会议,并将会议内容通过线上形式传达给各团支部展开工作。

(一)动员召开“防控‘新冠’”主题线上会议

在收到主题为“战‘疫’有我,共克时艰”团日活动开展的通知后,团支书们结合通知内容和实际情况,开始展开工作。将“什么是新冠?如何科学的防控新冠?”等问题的解答在会议中进行详细解释,并发起讨论,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做好防控第一战。

线上会议2.JPG    Screenshot_20200216_193146.jpg    IMG_20200219_162157.jpg  

(1)               2             3

(二)开展“每日一学;每日一动;每日一思”日常打卡活动

发扬“我宅家,我骄傲”的精神,做到在家中也要有不懈怠不断充实自我的觉悟。加强自身体魄的锻炼,为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战疫做好充分准备。

寝室打卡 (1).JPG       寝室打卡 (2).JPG

1)寝室长打卡                 2)个人空间打卡

(三)征集“众志橙橙,共克时艰——以我之心,伴你之行”优秀班级抗疫作品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虽不能身在一线,但仍然心里挂念。同学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抗疫一区的武汉加油,表达内心对疫情退去,春回大地的希冀。

图文加油作品.jpg作品2.jpg

寄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繁星也终照亮黑夜,大家都在努力。请相信始终兢兢业业的党中央,相信始终奋战一线的逆行者们。所有心系疫情的同胞们,你们看严寒漫长的冬天就要过去了,温暖明媚的春天正在到来。浪漫四月,武汉,只愿我们仍然能在樱花树下来一个约定。加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0219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