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103活力团支部活动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08103班邀请到了王峰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以考研为主题的讲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此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在此次团日活动讲座中,王峰老师围绕考研的内容和复习准备流程,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研的知识。王峰老师将“考研的准备”分为“选学校、选专业”“复习”“报名考试”“调剂”“复试”“大四学生如何学习”“校内考研资料”七个部分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其中复习这一部分讲解得尤为详细,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科目的复习时间安排和一些复习小技巧。最后,王峰老师给同学们推荐了几种获取考研资源的途径,包括线下的书籍资源和我们学校网站提供的线上资源。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考研都有了更深认识和了解。

 

                                                                 王锋老师做考研指导


                                                  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我校团委组织举办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城院 新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的演讲比赛中,化学工程与工艺1908103班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班内选拔赛中,选手们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同学们进行演讲比赛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