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03班活力团支部活动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晚七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08503班于第二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防控新冠疫情,点燃青春火炬”的主题团日活动。200850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疫情的防控是一场格外严峻的斗争,是一个不见硝烟的战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集结号吹响以来,星城大地,随处可见鲜艳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共产党员的天职在各个岗位彰显。

本次主题班会由学习委员黄杰贞同学主持进行。本次主题班会就介绍新冠疫情与钟南山院士、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观看视频后的感悟交流、以及防控新冠疫情的措施等方面展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发表了自己对应当如何防控疫情的看法。

此次主题班会很好地加强了同学们对防控疫情的意识,以此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和祖国的繁荣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黄杰贞同学上台主持

班上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感受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