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08302班活力团支部团活动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响应城院50年校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08302班团支部于2020年10月28日在一教110组织了主题为“互联网+和挑战杯国奖团队演讲”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第六届“建行杯”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一等奖全国铜奖得主、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类别金奖得主。互联网+和挑战杯获奖团队的负责人李婕学姐先用PPT展示了她的项目。随后,伴随着掌声,孟瀚星学长开始了他的演讲。孟瀚星学长是团队的一员,是机电院电气自动化的学长,和李婕学姐一起在省赛和国家选拔赛中路演,是团队的核心人物。演讲完毕,学长学姐鼓励同学敢于创新敢于挑战,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活动顺利结束。

李婕学姐上台演讲

孟瀚星学长演讲

李起琼学长为同学传授经验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