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戴栩先进事迹报道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戴栩同学来自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08301班,现任1908301班团支书、院读书会秘书互联网+创创业项目负责人。自入校以来,戴栩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以及生活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校内校外礼仪活动,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在学习上,勤奋上进,刻苦努力,善于钻研,虚心求教;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担任1908301班团支书为班级无私奉献,积极策划组织活动。入校2年以来戴栩同学获得多项荣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十三届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大学英语四级荣誉证书星火传承义教团优秀志愿者称号湖南城市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2020年度综测特等奖2019-2020年度学习标兵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曾状丽奖学金”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读书会优秀会员称号;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戴栩同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戴栩同学生活照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