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心理部召开新学期心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陈亚洁) 学期伊始,为了使各班心理委员充分了解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心理部的工作,从而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稳定和健康的校园环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于2019年10月10日14:30在学生公寓15栋400召开了新学期心委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辅导员潘赛老师作宣讲,心理部部长彭汝龙和副部长陈慧共同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老师就心理委员培训为什么要开展?如何开展?以及开展培训带来的益处做了一个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计划以及心理部特色活动的开展事项。潘老师指出心理委员作为班级干事是协助心理部在各个班级开展活动的主要媒介,也是班级成员之间联结的重要纽带,更是老师与学生心理健康沟通的桥梁,每个心理委员都要高度重视自己的本职工作,担负起应负的责任和使命。潘老师最后还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因此才紧密闭合起校级院级心理部和班级心理委员这一环,心理部和心理委员的工作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其中最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要让我们每个学生都能正确认识并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使所有城院学子都能身心健康,学业有成。

紧接着,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各班的心理委员和心理部的各位新老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不但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还深入认识了自己的工作,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大家在认真听讲

 

学生开始自我介绍

 

成员开始互相熟悉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