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材化院心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31日上午900,材化院在15300召开了心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钟铜生以及材化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钟铜生副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年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了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及面临的任务,并对2021年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常项工作进行认真的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各年级辅导员在开学一周内做好心理危机排查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谈心谈话,特别是学院的重点关注对象,各辅导员应该及时做好跟踪回访工作,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要点,统一了思想,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潘赛供稿、钟铜生审核)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