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成功举办四月份特色活动“四季有春,城院有你”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周意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深层次了解大学生心理状况锻炼学生交流沟通能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4月16日晚上七点老食堂三楼举办了主题为“四季有春,城院有你”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涂晶芹担任主持人。

在活动开展之前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安排院干布置好场地并做好前期宣传工作,给相关工作人员做培训等。本次特色活动围绕“桃花朵朵开”“数字炸弹”“爱的魔力转圈圈”三个主题展开,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心理部四月特色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特色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推动同学们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能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美好未来!

 

心理活动主题展板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规则

同学们进行游戏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