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心委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中午,材化院在15栋400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心委培训会议。学院心理辅导员潘赛老师,各班心理委员、朋辈辅导员以及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潘老师首先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指出3至5月是心理问题的多发期,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多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尤其对学业困难、经济困难、人际交往困难以及发生重大生活事件等特殊学生的摸排、关注和关心,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老师,确保信息零障碍。在会议上,潘老师再次强调心理委员的重要性,明确要求作为心理委员要切实立足岗位负起责任,对工作负责、对同学负责、对老师负责。最后,潘老师要求各心委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成长辅导室和朋辈辅导员的宣传以及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和QQ平台多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心理部部长蔡欣怡就平时的日常工作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希望各心委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五月心晴”各项活动,引导同学们乐观面对,主动排解生活中的烦恼。

通过这次会议,所有心委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责任之重大,每个同学都表示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地立足自己的岗位,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帮助更多同学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潘赛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